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2005三月阳春梦

2005-03-06 19:15 阅读(?)评论(0)
终于做了个好梦,为了不让梦遗忘,在朦胧中我就提笔记下了几个关键词,可等我完全醒了,连我自己都看不懂这些词是什么意思了,奇怪哦。但是我还是经过冥思苦想,拼回一个残梦,再经过修整就成了下面这文章:
2005阳春梦
第一个梦境是在家中,我的老家,全木制机构的老房子,里面放着八仙桌、花床、藤椅,(其余的记不清了)。夜晚,我正在睡觉,感觉有人来,就马上醒了,跟来人厮杀起来,怪怪,我手上的武器是一把火钳(城里人不知道这玩意,它是用来夹火炭的,现在都很少见了),对方居然被我打跑,猛追之下发现他是位豪门公子。

很快,其父亲来我家,一副贼眉鼠眼(在熊坛也找不出第二个这么猥琐的人,吐),他指着我家一个“玻璃球”,看上去有“健身球”那么大小,但不是整圆,有一凹孔,晶莹剔透,凹孔里还有个球,能自由滚动,但不会掉出来(形象地比喻,应该象一只眼睛包括眼眶,但没那么恶心)。
我就知道他们的目标就是这个球,我叫他把球拿过来(因为我自己都没好好看过这个球,呵呵),他真的把球递给了我,看样子他还是想装装绅士,不准备明抢了。我举手把球扔到了门外,呵呵,他急忙跑出去捡回来,我又扔出去,他又捡回来,这样五、六个回合,他终于生气了,出手了。拼打中,明显招式没他强,总被他象擒拿术之类的动作给控制住,但我有个念头,就凭他招术再厉害,只要拼力气,一个老头肯定不如我,所以我拿起一条竹椅顶过去(这种椅子,小时候见过,全部是竹子做的,有靠背,结实),他用两手抓住椅脚想把我摔出去,我狠下心把他逼退,他没站稳终于跌倒在背后的藤椅上,再施展不开手脚了。我看到他当时颓废的脸色,知道他承认自己老了,就心有不忍松了手。 (此图原创)
但他不甘心离去,还跟我商量,我摘下他的帽子,跟他说了个故事(故事情节忘了,好象是自己编的,反正故事结尾是主人公的帽子被扔出去),然后就象故事中一样把老头的帽子扔出门外,意思叫他滚蛋!他还是不肯走,还用了一句诗取笑我,呵呵,对诗我最拿手了,马上对回去,几番回合,他还是不如我(如果还记得那些诗句就好了,肯定是绝世好诗,可惜啊)。他终于说清来意了,这个“玻璃求”是参加一种比赛的信物,本来他跟我爸是比赛队友,现在想重新让他儿子参加,并求我把球卖给他。我一听更火了,老子的东西小子怎么可以卖,那不是成败家子了吗?不过我故意要耍耍他,我要他出价,出价规则是出一个最接近某个参数(好象是我的年龄),我还故意告诉他价格单位不是“元”是“分”,允许有一位小数点,他还真信以为真,没多想就出了“20.1”!我马上说“成交”,呵呵,让他拿出20.1分人民币,他傻了。我继续大叫:“快点,快点拿出来啊!”他才知道自己被愚弄,灰溜溜地走了,不过那时我发现他有点可怜。

第二天,我就去找老头,要求一起参加比赛,他答应了,把金手杖给了我,并带我们去了一个地方。(第二个梦境)这个地方经济还可以,很象一个小山城,我们沿着街走,来到一个大佛寺,大佛寺在绝壁上,绝壁底下是水,(不知道是湖还是海,整个感觉象《风云》中的乐山大佛那场景,只是大佛没了,多了个寺,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偶有佛教情结,呵呵)在绝壁上有条小栈道。



忽然发现前面的干燥草地在着火,火势很猛,我急忙跑过去救火,老头儿子也跟了上来,但老头却站在那边看我们扑火,边骂着:“靠蛮力是做不好事情的”果然我们扑灭的火,总是复燃。(我现实中也救过火,而且是在山上,火势很大,事实也是这样,由于温度高、风大、树脂多,很多明火已经扑灭的地方都很容易复燃,老人都懂得扑灭后要铺一层沙子,很多人被火围困往往都是忽略复燃的情况导致前后都无路,嘿嘿,小常识以后可能用上哦)但火势很快就被控制了,不是被我们而是另一群人,那时我们才知道只是一场比赛,就是我们要参加的那类比赛,而且在那群人中,我遇上了我的朋友李(呵呵,他居然比我先参与比赛,现实中他事事听我的!)。
老头给介绍这类比赛叫XL比赛(名字很酷),属于新兴竞技,参赛单位是组,每组人数不限,比赛规则也很宽,基本没有什么限制,可以随身携带任何武器和工具。比赛分三阶段:一、每个组都可以拥有一辆战车,可以利用战车运送队员到集结地。(人多的就不行了,而且战车象战地三轮小的要命,动力不错,也非常酷)

二、在运送过程中,会发生突发事件,比如我们看到的火灾其实就是人为突发事件,而每组必须采取最有效的措施解决事件。(好象非常讲求团队合作)
三、如果所有队员都准时到达集结地,就进行力量型格斗(有点暴力倾向的)
当然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去大佛寺中的“比赛委员会”报名,里面出现了我高中团支书,昏,居然是委员会主席(诶,看来我永远生活在他的阴影中了),他提出由于李的加入,证明中的人数需要改正,但我们只拥有一份证明,老头为难了,团支书发话了:“我这证明多的是,你拿去填,来敲个章就好了。”(靠,梦中也有腐败)老头最后确定我们为四人,他还叫了一名曲棍球员,说到时就有用。


我们终于参加比赛了,(进入了第三个梦境)这里好象原始森林,但有路,(那时已经能够感觉出不是现实中存在的),树不高大,但很奇怪,结的果子象恶心的软体动物。

老头给了我一张“X光照片”,但不是显示人骨,是动态战术(象极了,科幻片中那种显示器,《少数者》里面的那种,太炫了,能配到我电脑上就好了,诶),老头在战术中指示,战车载三人,保证最基本的速度,曲棍球员徒步,并打扰对手。(以牺牲少数来保全多数,跟我一样狠!)但我们把“战术图“也交给了他保管,表示我们相信他能跟上来。而对手是6个人,他们采取先载2人,然后再来回接,但他们的战车由于少了一个人速度飞一般快。多亏了曲棍球员身手如猴子一样敏捷,在路边的树枝上跳跃,也跟飞一样,偶尔用曲棍球棒与对手车上的队员厮杀。
另一边我们遇到的突发事件居然是地面坍塌,战车连人都掉入坑,这时老头儿子居然把战车扔出坑,然后把我和李也扔了出来,再自己爬出来(超强),但坍塌并不只是一处,几乎整个地面都千穿百孔(那场面还是比较恐怖的,阴森森哦),李加大战车马力,居然在变的面目全非的地平线上飞驰,由于速度太快地面坑太多,感觉是一路跳过去的。(诶,看多了港片警匪摩托车追逃片)



终于到了集结地,曲棍球手也及时赶到,而我们的对手也换成了一个4人组,原来那组对手被曲棍球手半路干掉了(寒啊,特种部队队员!)

根据战术,接下来我是主角,其他三人以我为中心,格斗开始,果然他们三人顶住了对手的猛扑,而我也终于有了施展身手的机会了,我终于要出手了!“铃”…………闹钟响了,靠,醒了!风头还没出,我想睡回去的,可是外面已经是大太阳,只要连忙拿起笔把几个关键词记下来,然后在办公室回忆整理。

呵呵,上文与梦境中有很多细节已有了改变,因为我实在没办法把点点滴滴记得那么清楚了,而且为了故事更顺畅,我还在修啊修,不过主体梦境都是梦中再现!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