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对错

2005-03-06 21:39 阅读(?)评论(0)
走了

不管怎么样
也许我们真的只是网友
但是
说的很认真
我的确有想过要嫁给你
陪你过以后的日子
但是
也许我真的让你很辛苦
既然你那么痛苦
那我还是你的那句话
忍的意思是心如刀割
我不了解你
可能我从来就没了了解过你
因为我们生活的环境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都不同
在没有见到你的情况下
我真的不可以说我的目光曾经穿透过你的心灵
也许你一直都在开玩笑
也许你也在某一 个时间段真过
但是
第一 次说不可能的是你
现在一而再再而三的说那就算了的也是你
我无力去左右你
更没有这个权利
也许我在做出要嫁给你的决定的 时候就错了
还蒙蒙动动的错了很久都不自知
不是我信所谓的网恋
其实我觉得我在网上了解你的很少的
可能我了解一 个人怎么样真的是只是一种感觉
我有见过网友
也见过笔友
我觉得没什么
如果你元旦真的过来
(所有的人多说你在说谎,只有我坚信你一定会过来)
那我想我还是会见你
我觉得没什么
更何况 我很好奇
我想知道这个让我心仪了如此之久的人到底有几头几臂
事到如今
说多无益
谢谢你的曾经的经常问候
辛苦了
久闻江浙出美女
见了才知名而副实
既然如此
按你的机会也会不少、了
在身边找一 个
也许就不会让你如此辛苦了
如果你一 直在和我开玩笑
那很好
我的哈不会让你不开心
就算有一 点点的真
那也没什么
什么都会过去的
我知道你会笑着面对 不用我和你身边的人担心
风会过去 雨会过去
面包会有房子也会有
祝你好运!再见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懂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