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懂爱

2005-03-06 21:38 阅读(?)评论(0)
我们的开始,完全没有准备,一条短信让我们踏上了恋爱旅途~
那第一次见面,不,是确定关系后的第一次见面(其实我们早就有过邂逅,只是都没在意对方),我唐突而且紧张,结果恋歌人之间只有尴尬~
记得再次去见她,心中有了点激动,才真正注意她,她还真有点让我心动~
非典让我们不能天天见面,只有每天打电话,每个晚上我们就在手机旁发泄一整天的思念,最末我习惯听着电话那头的呼吸声慢慢入睡,其实她真的很可爱,喜欢她理所当然~
一有时间相会,我们就从不浪费,即使只是逛逛超市,看看电影,玩玩电游,喝喝冷饮,吃吃肯德基,但她让我感觉生活有了快乐,那种感觉只有叫幸福~
大四的我压力很大,但我从来不曾向任何人表露过。英语四级如期来临,我整个人被压得喘不过气来,焦虑紧张,她坐在我身边安慰哄逗,我的心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依靠感,相信她值得我去爱了~
那天我们回家了,她第一次坐长途公车,旅途很苦,天气也不好,她还是默默地跟在我后面,终于上车了,可以感觉到原来我们依偎真得是那么近~
假期,我家离她家要二十几分路程,我们总是想尽办法相见,每一次见到她,我的心总是愉快而轻松,整个世界因为她变得清爽明亮,而她对我来说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可以说在她以前我从没真正爱过一个人,当这份爱情来临时,我变得恐惧爱情,害怕失去她,爱的自私让我的独占欲膨胀,我们的争吵越来越多,终于有一天,我气急败坏,她的心被我伤透了,她说不再爱我,那时我才发现没有她我才真正感到了什么是孤独~
这感觉来得真的太快,让人窒息~
帮我吧,告诉我怎么办~~~~~~~~~~~~~~~如果你体会过爱情,学会了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