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9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2004年2月12日余梦

2005-03-06 21:34 阅读(?)评论(0)
我是主角,女主角是我的妻—丕:
我们是太阳系侦查队成员,今天刚好轮到我们值班,我们起用了AQ-03号侦查宇航器进入了侦察轨道,由于

最近地球跟异星生物交涉频繁,关系很紧张,袭击事件时有发生,所以侦察日益重要,我和丕的神经都绷得

好紧。
果然不到三个月亮时,前方就出现了紧急信号,我随即发射了一个探测器过去,根据探测器的回复,那

个地方聚集了好多宇宙尘埃,并且形成的立体形状很复杂,我们普遍称这种宇宙区域为天穹沼泽,顾名思义

就是天上象沼泽一样的地方。我把宇航器慢慢靠过去,区域形状更加清楚了,其中有个围城型区域,里面困

着一个未知生物,通过脑电波解释器,丕得知那生物是SW星的原始居民,落难于此处,飞船出现了故障。处

于宇宙生物保护协议,我们必须实行救助。
由于环境恶劣,我们决定离开宇航器救助,但处于防范,我留丕在宇航器内,以便采取即使措施,因为

在我的第六感中,那生物不简单,看似弱小,但内蓄的能量却无法测量出来,虽然现在的光脑技术非常发达

,任何生物的思维可以通过脑电波解释器来解释,生物拥有的能量可以通过能量估量计来估量,但毕竟不如

生物本身的脑组织灵活而且细蜜,很多超高智慧生物都可以掩饰自己的脑电波、也能防止能量外泄,所以一

个经验老到的侦察员,往往都拥有相当的第六感知能力,这在古时被人称为特异功能,现在都知道这只是一

种更高智慧而已,当人跟更高智慧生物打交道多了,当然自己的大脑也就进步了,这跟以前人类饲养地球动

植物,地球动植物的智慧会提高是同样道理。
果然当我一踏出宇航器,我就发现那个生物透过来一丝杀意,但很快就消失了,或许它发现丕还留在上

面,所以不敢轻举妄动。当我踏在尘埃块上时,才发现由于结晶效果,尘埃块分布很有规则,象格子网,固

体尘埃积聚在一起编织成交叉的埂,而少量的尘埃则飘落在格子里面,看上去很絮缈,如果不小心踏入格子

中,就会失去依着,活活困死,就好象深陷沼泽,我小心的走在埂上,慢慢向围城型区域走去,由于在太空

中的失重状态,没有上下之分,我只沿着埂的延伸方向走,一会倒着走一会横着走,当然这种状态对我来说

早不足为奇了。
正当我快接近“围城”时,那生物突然扑出围城,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那生物,如果说最象的地球动物,

那应该是狗了,四肢着地,无爪子,脸不规则,没耳朵,有眼睛,还有嘴巴类似器官,但我敢肯定那不是用

来吃饭或则说话的嘴巴。我马上意识到,它即将进攻我,马上回身。不过它速度似乎超乎我想象,已经在“

网”的另一端等着我。我只有往“网边”飞奔,只要离开网,我觉得跟它一搏应该还有胜算。它也意识到这

一点,马上推动了一下“网”,这是才发现这个天穹沼泽完全就是个陷阱,一个可以在太空中移动的陷阱。

我还发现一具尸体陡然出现在我面前,正是前几天失踪的侦察员。太空司令部,还为他指责了异星生物的非

法袭击。现在我终于知道罪魁祸首是SW星球。它们显然已经动手对太阳系开始强占了。
我脑子里想的,丕早在脑电波解释器上得知,一边她向司令部报告,另一边想着办法救我,但由于尘埃

形状复杂,宇航器一直无法靠近,只能在网边转悠。这是我的感觉就象身处蜘蛛网中的苍蝇,那生物就是蜘

蛛了。当然我不会象苍蝇一样任其宰割,飞奔是我唯一能做也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法,就在网的尽头宇航器等

待着我的跳跃。后面由SW生物推动产生的波紧随而至,就在整个网都翻了个180度时,我已经飞进宇航器。
丕见我一进舱门,马上抱住我,不过我马上接到上面命令,对SW生物进行反击,当然那就小菜一碟了。

我可以百分百肯定那个“围城”就是“陷阱”控制中心了。果然那SW生物——不,应该称之为SW战斗员了,

已经在围城里面了,正欲逃离。我们马上施用长城护卫散光炮进行轰击,瞬间陷阱真正成为了宇宙尘埃。随

着这一炮,平静了21个世纪的太阳系又不平静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